這兩個禮拜,重看了一次情緒的驚人力量這本書,前天在兩個小時之內,用裡面教的方法,轉換了我的情緒頻率。

情緒的驚人力量前篇是在說明一體論所延伸出的許多觀念與想法、見解。其中包含吸引力法則、創造法則與那本書最重要的隨順法則。

書的後半段則是列舉了許多生活在不同層面會遇到的不同的問題的實際解決方法。

希克斯將啟動吸引力法則,將頻率對準你的願望這件事情,用一件很簡單的方式教會你,那就是順流與逆流。

在書裡無論舉了任何生活上的實際問題,解決的方法都很簡單。那就是藉由你看完這本書對宇宙、吸引力法則的了解為底,去判斷你當下的狀況屬於順流,還是逆流。

當你遇到一些你認為不可抗拒的事情的時候,你只需要相信生命是一條隨順的河流,接下來在你腦海中眾多的想法裡面,抓取一個可以讓你感覺(頻率)提升的想法。  只要你相信振動比只是行動來的重要,當你真正去做這樣的練習時候,威力是很大的。

即使我在研究吸引力法則,並身體力行所學到的每一件事情之後,難免我還是會碰到負面常常來臨的時候,就在前天我再一次看完了<<情緒的驚人力量>>之後,剛好我當天的狀態不是很穩定,也許是某些古典制約、或說是小我,又想來給我的思想餵食了。

在兩個小時之內,我發現當我在思考未來的一些規劃時,心裡出現了“自己不值得的一些聲音”。我就想,也許是宇宙提醒我看完了書就要身體力行。於是我一步一步的思考自己腦海中的每一個念頭:

諸如:你憑什麼做得到你心中所想的?—-逆流

你的想法也太誇張了吧,你以為事情有這麼簡單嗎?—-逆流

你現在全心投入做這些事情,到時候沒成果,怎麼辦?—-逆流(我從全職做直銷,到現在全職做吸引力法則、心智導圖的講師)

你真的有把握嗎?—-逆流

後來我慢慢抓到了順流的感受:

你有這些想法已經是宇宙給你的禮物了—順流

至少你也覺察到了你不正確的頻率呀—順流

如果真的不小心做到了你的想法呢?—順流中

今年你已經兌現你的想法變成現實好幾次了!—順流了

即使你恐懼,但是你也知道,宇宙是圓滿的,他會給你一個最好的安排呀—順流了

想這麼多,搞不好都不會發生呀!—順流了

你還知道你現在都有做足這些功課,而且你對這件事情充滿熱情,不求結果你也同樣快樂不是嗎?—順流

你只要心懷感恩與愛去付出,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事。—Good!

在這個過程中,我的頻率是很快的(大概兩三分鐘不到),就從低頻轉換到高頻去。然而我卻在兩個小時之內做了四次這件事情,我有了一些心得,並歸納出了一個想法,我想在你實踐夢想的時候,很有幫助。

心得1.回歸當下:在任何思想帶來負面情緒的時候,運用尋找順流思想這個方法,首要的前提就是,你要先回歸當下,不再繼續從你的過去或未來去鑽牛角尖。你就只要回歸當下,然後去“思考你的思考”。(很繞舌)  去分辨你的每一個想法是順流逆流就好

心得2.先感受與釋放,後找跳板昇華:當你回歸到當下的時候,你的念頭還是原本的逆流的思想,但是當你細細的一個想法一個法去感受它,你會發現它自然而然的會釋放掉,只要你放心的去“思考你的思考”,找出順流的想法是很自然的,就好像一股負面能量在你身體裡流進,卻也流出,流出後又進來一股正面的能量。

這讓我聯想到所謂的“先瀉後補”。雖號稱nlp終生執行者,知道跟自己對話的重要性,但我時常不注重自己負面時的感受,當一有負面的時候,我只想著去立刻轉換,立刻想感恩與愛!  殊不知這樣的順序反而會將感恩與愛的畫面套上了負面的感受。 

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是很重要的,無論負面,正面的思想,都是由你生出來的。你傾聽他,感受他,釋放他,再給他感恩與愛。這就好像你的小孩鬧脾氣,你不一昧的去罵他不準他生氣,造成他積壓負面,而是用愛去傾聽他,去包容他、關懷他,再引導他是一樣的道理。

我們內在,真的有個小孩。

心得3.運用一些工具幫忙:在思考的過程中,現代人的缺點會是,沒有辦法很集中的思考,我會建議,每一道想法都把它寫出來,就算手跟不上腦子的速度,你還是能稍微將這些想法有由具體化的呈現而釋放或顯現。

寫下來有一些好處,我舉自己運用的例子:下面是我用電腦寫下來的圖

同一個例子,我寫下一些好的想法我在右上方寫下我有六次的成功經驗、感覺很快樂和感恩,右下方則寫我遇到這些負面情緒的,左下方寫了“如果順利會如何?”左上方寫了宇宙是圓滿的,愛你的。

寫下來的好處是:

1.你會將在你腦海中,超越四次元的東西,呈現在紙上,就會變成平面的,而你可以清楚的看見你的思考。

2.我這張圖最下面有一些小黑字,寫的是祈禱文,就是將我寫下來的全部,變成一句祈禱文。
所以寫下來的第二個好處就是能再將你寫的正面的詞句匯整,很快就能寫成一個肯定句或祈禱文了^^

寫到這邊,上面這些方法分享了一些實用的小技巧。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也運用這些方法實際的去操作。

然而….更重點要重點來了….

我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思考到一件事。

你有注意到嗎?我不過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就要針對自己負面的情緒做這樣的練習四次。雖然這些練習能很快的對我有幫助。但我問了一個問題:「有沒有可能連這些練習都不用做,就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呢?」

我在這邊思考了一下,做了一個結論:「這是有可能的,只要我們做到:將思想維持在正面的思維、好的頻率振動上。」

於是在昨天我觀察了自己一整天的思考,發現,很容易跳動到不好的思想上(思想像小孩一樣,喜歡想一些有點負面又誇張的事情)。

我很驚訝的發現,為什麼自己的思想都會習慣於連結到負面的思想?

為什麼不是習慣於連結到正面又好的思想上呢?

剛好在回家的時候,我閱讀“專注力”這本書,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方法。

原來,人人都可以輕鬆持續的將思考維持在正面的頻率上。只要做到一件事情!!

雖然我平常寫文章就習慣寫很多,不過,今天已經寫很多實用的東西了。所以我還是將這個方法,寫到下一篇囉!

下一篇就是「有沒有可能連這些練習都不用做,就能達到提昇頻率呢?」的答案!

在還不知道前,先做「情緒的驚人力量」裡的簡單練習吧!

祝你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stermsk 的頭像
    mastermsk

    mastermsk

    masterm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